2015年规划:
1.把驾照拿到,虽然对车没什么兴趣,可是毕竟这个浮夸的社会,车不仅仅是代步工具,有车了便也是成功的一种标志。这个结论是来自于昨晚上回家路上,上初中的侄子问我的一个问题:为什么吴某和你一样大,人家都娶老婆生孩子还开上了轿车?他特别强调了开上了轿车,然后我特淡然的回答了句:人家有本事啊,你老爷(扬州方言,叔的意思)没本事耐。所以,有车了在小孩子眼里都是那么牛气哄哄的,便可想在农村这种环境下什么势力的东西和事情都更容易滋长。

2.去外面走走看看,这里的外面是离开江苏省及扬州周边,随便哪里都行,从小到大几乎没离开过扬州,可见我的目光有多么短浅。

3.看完自己抽屉里的几本书,我向来看书容易眼睛泛酸,瞌睡。所以,看书对我而言是件难事,倒不是不想看。

4.力争学会一门手艺,总觉得一个人没个正儿八经的手艺,是没什么存在感的。俗话说得好,饿不死手艺人。

5.哪怕谈一个女朋友也行,可我觉得对于一个日久生情型的人来说好难。这个社会太物质,太多变,太复杂...感情的事被欺骗过一次就不敢轻易掏心掏肺了。

6.赚更多钱,有钱能使鬼推磨这俗语是一点不假的,普通人一辈子,谈什么理想,梦想其实都是扯,不如实在的就是钱,即便自己再清高,说钱多钱少都无所谓,也经不住身边人的攀比,趋利赴势。你不想谈的东西往往就是别人津津乐道的,更何况是钱?!原谅我俗气一次。过年有个哥开我玩笑说我不抽烟,不喝酒,赌博更谈不上的,嘛都和老丈人找不到共同语言怎么娶老婆,哈哈哈,也是。但冲不抽烟不喝酒不赌博,我想怎么都能挣不到多少也能余不少的吧!
....
....晚安,难得这么晚还这么好精神。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