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都是不好的事情,最主要就是业绩做不出来,一个月到现在三个人磨了可怜的一个小单子,有时候你不知道是活该还是讽刺。自从上个月月底老贾说了那些充斥着不信任,看不起甚至荒唐得认为我们做点业绩只是为了耍心机拿头单的50块之后,整整近一个月没单子,我开玩笑说他们是不是都在证明你们做单子不是为了头单,所以这个月谁都不愿先开单,力证自己的清白。当然,我说了这都是玩笑话。可是,的确无奈得让人哭笑不得。做不出来业绩当然跑不了的责任在于我们做业绩的这些人,但如果只是因为业绩做不出来就让我们看到老板与员工之间的信任缺失,那得多凄凉。往往最不愿看到的局面,却最直截了当得砸你脸上了。其实能理解,这跟那马斯洛底层最低物质需求是一个道理,连自己都吃不饱穿不暖了,哪还管得了其他什么精神层面的需求呢?!

抛开工作上面的烂事不好以外,就是家庭生活上,这几天爸身体不怎么好,吃药,挂水歇了两天,今天稍微好点又去上班了,我嘴上不知道怎么说,可是心里特心疼。今天一回家总觉得哪里不对劲,是的,猫咪不叫了,听爸说发现猫咪生病了,感觉不是太好的,然后跑去后面看它特难受的憋在角落里,怎么唤也不理睬了。平常没觉得多在乎,这个时候却生怕它会死掉,感情就是这么回事,常在跟前时不知珍惜,若有离别时,便分外觉得舍不得。

负面情绪爆表,至此宣泄一番,希望都能好起来。


评论